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喜迎十九大 方志健康行——中指办、方志出版社工会举行“健康方志”竞赛活动

添加时间:    2017-09-30

f135dc75464b4c199c07bd05f2b495b6_副本

    为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28日下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工会和方志出版社工会在龙潭湖公园联合举办以跑步、健走、球类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方志”竞赛活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冀祥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和方志出版社总编辑、工会主席于伟平出席竞赛活动。

冀祥德在动员讲话中首先对举办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中指办、国家方志馆、方志出版社广大干部职工为贯彻《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落实全国地方志“十大工程”加班加点,任务重,压力大,长期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事业发展与身体健康的关系,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全面提升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指办、国家方志馆、方志出版社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中指办工会、方志出版社工会换届后举办的首次活动。

“健康方志”竞赛活动结束后,冀祥德、邱新立、于伟平分别为跑步组和健走组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b6e7af00d5c44f4eb3b0753d56000a0a_副本




(赵楚摄影)

(方志出版社 张昊)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