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安徽省志·城乡建设志1986-2007

添加时间:    2016-08-15

 

安徽省·志城乡建设志(1986-2007)》为第二轮新方志安徽省志分志,采用篇、章、节、条目结构形式,除概述、附录外,共设8篇、23章、126节。该志主要记述1986年至2007年期间,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情况,重点突出完善城市规划体系,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建设企业管理,改善居民住房条件,不断提高建设科技水平等方面的发展和现状,以及建设系统的主要工作。主要特点:一是指导思想正确。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规划和管理为主线,遵循求实存真、确保质量的原则,真实客观地记述22年间建设事业成就。二是专业特色突出。专设“徽派建筑”章,详细记述“徽派建筑”的形成、保护、设计和研究,彰显了地域建筑文化和风格。三是编写方式规范。采用语体文、记述体,文风朴实,图文并茂,文表结合,具有较强的可读性。该书可为决策者在建设事业中从实际出发科学决策、科学管理提供历史借鉴和现实依据,也为社会各界了解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的历史与发展提供翔实资料。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