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大事如皋2014

添加时间:    2015-08-18

如皋,是江苏省南通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如皋市经济发达,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如皋经济社会发展从南通落后位次全面跻身第一方阵,一些主要发展指标跃居全省前列。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特色之路,被省委党校、省社科院课题组调研总结为“江苏沿江开发中的如皋现象”,且被评为“2013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40名。如皋市环境优美,获评“中国最佳休闲小城”称号。如皋有“中国长寿之乡”之称,并被自然国际医学会评为世界六大长寿乡之一。《大事如皋(2014)》记录和反映了如皋市2014年全市范围内发生的大事、要事、新事及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记述党和政府的重大政策、各部门的重大项目,记录成就,展示风貌。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