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志书资助工程 年鉴资助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工程 > 年鉴资助工程 > 项目成果

《珲春年鉴(2017)》介绍

2019-08-15
分享到

  珲春市位于吉林省最东端,图们江下游,隶属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是中国唯一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的边境窗口城市,与俄罗斯、朝鲜山水相连,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珲春年鉴(2017)》主要收录 2016 年度内发生在珲春市行政区域内的大事、要事,内容各自独成体系,有些资料适当上溯,力求突出反映珲春市的特点和各乡(镇)、街道、各行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设有专文、特载、大事记、概览、中共珲春市委员会、珲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珲春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珲春市委员会、中共珲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社会团体、法治、军事、工业、农业、旅游、城乡建设、交通·邮政·通信、金融、商业贸易、经济调节与监管、教育、文化·出版·广电、科技·体育·气象、卫生和计划生育、乡(镇)街道、人物、文献、附录、索引。配备双重检索系统,书前刊有总目录,书后附有索引。索引采用主题分析法,款目按汉语拼音字母顺序(同音字按音调)排列。

  《珲春年鉴(2017)》为外界了解珲春、研究珲春、开发珲春提供了丰富、翔实的、权威的资料。

版权所有© 2015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京ICP备050422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