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志书资助工程 年鉴资助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工程 > 年鉴资助工程 > 项目成果

杭锦旗年鉴(2015—2016)

2019-08-01
分享到

书名:《杭锦旗年鉴(2015—2016)》

编者:杭锦旗史志办公室

出版社:方志出版社

价格:280.00元

出版日期:2018年9月

ISBN 978-7-5144-3362-3

 

  杭锦旗位于鄂尔多斯西北部,东与达拉特旗、东胜区接壤,南与伊金霍洛旗、乌审旗为邻,西与鄂托克旗毗连,北与巴彦淖尔市隔黄河相望,地跨鄂尔多斯高原与河套平原。地势南高北低,东高西低。境内地形地貌由黄河冲积平原、沙地沙漠、波状高平原和砒砂岩丘陵镶嵌排列,具有明显的带状分布规律;北部是黄河南岸的冲积平原,平均宽度约10千米,地势平坦。杭锦旗辖2个园区、5个镇、1个苏木、1个管委会。

  近年来,杭锦旗委团结带领全旗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抢抓战略机遇,夯实发展基础,破解发展难题,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杭锦旗把改革创新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以资源的市场化调整产业结构,以资源的资本化调整财富结构,强力推进文化重塑、产业崛起、财富重构、资本复兴四大战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绿色、实力、自信的新杭锦。

  《杭锦年鉴(2015—2016)》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了杭锦旗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的重大事项和基本情况,反映了杭锦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新情况和新成就,具有较强的年度特色、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全书指导思想明确,结构合理,编排规范,层次清楚,体现了年鉴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实用性,为各界人士认识、了解、投资提供了一部信息量大、准确度高的地情资料,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开展对外交往、招商引资以及全民创业提供了窗口和桥梁发展和社会变迁提供翔实资料和可靠数据,具有存史、资政、育人之功效。

版权所有© 2015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京ICP备050422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