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要闻 支部党建 心得体会 知识链接

中共方志出版社第二支部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概况

2019-07-25
分享到

  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中共方志出版社第二支部积极行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社科院与祖国同行、与科学共进的辉煌历史,学习科研科研工作者在科学事业的执着追求精神、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科学精神。

  7月19日下午,第二支部召开会议,听取张大伟同志讲述院史、院风。张大伟从社科院成立的背景、发展、繁荣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她四十多年的光辉历史,重点讲述了一代代社科人为了繁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所做出的艰辛探索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己进院以来社科院的变化,谈了如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好院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老一辈学者非凡的成就和为社科院、国家科研事来做出的卓越贡献,牢记初心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他们高贵的品质激励我们新时代的社科院人不断开拓拼搏,为繁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5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京ICP备050422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