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要闻 支部党建 心得体会 知识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2016-10-09
分享到

9月,方志出版社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中,习总书记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意喻告诫全党同志: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这些都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

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认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将其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就我个人而言,主要是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

一、扎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把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抄写、自学以及参加“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坚定信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工作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实践,知行合一。在出版工作中,各位领导同事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初心”。在休息日加班加点,舍小家顾大家的先进典型就在我们身边,值得我们学习。我将从先进中汲取思想的营养、行动的力量,踏踏实实立足本职工作,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做好本职工作。

三、服务人民,常怀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习总书记说,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认真实践,服务于作者和广大读者。

顾洁

版权所有© 2015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京ICP备050422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