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要闻 支部党建 心得体会 知识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要闻

方志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7-22
分享到

  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方志出版社党总支部积极行动,于7月19日上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方志出版社总编辑于伟平讲授,党总支书记张大伟主持并点评。

 

 

  党课以《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题,从落脚陕北、延安岁月、转战陕北和延安经验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共中央延安十三年的历史脉络、光辉成就、基本经验,重点讲述了党中央在延安13年,高举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伟大旗帜,打开中国革命事业新局面,形成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领导集体,实现了全党的高度团结和统一,创立了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的历史飞跃,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领导人才,积累了丰富经验,为新中国的建立奠定了基础。

  张大伟在点评中指出,一是这堂精彩的党课加深了方志出版社全体员工对党的历史尤其是在延安时期革命史的认识;二是授课内容充实、课件形式生动,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体会党课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方志出版社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 2015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京ICP备050422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