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山西省委第124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党史方志工作

添加时间:    2019-07-10

2019年7月8日,中共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第12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国省级党委统战部长会议和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听取“二青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张志仁所作的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及山西省党史方志工作汇报后,会议指出,山西是党史资源大省,也是方志资源大省,传承红色基因责任重大,党史方志工作大有作为。各级党委要强化对党史方志工作的领导,为党史方志部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