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山东全省年鉴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添加时间:    2019-07-08


2019年7月4—5日,山东全省年鉴工作座谈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交流了2019卷市、县(市、区)综合年鉴编纂情况,对山东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的年鉴进行了审读。山东��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董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分管院长和有关县区党史研究中心(地方史志研究中心)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董立新指出,要按照省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全力完成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的目标任务。各市要加大督导力度,倒排工期,确保年底前2019卷综合年鉴全部公开出版。要严格遵守《山东省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业务规范》,力争多出精品佳作。

会上,各市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分管院长及济宁市兖州区、汶上县、临邑县党史研究中心(地方史志研究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交流了综合年鉴编纂情况,对40部年鉴进行了审读。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