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博尔塔拉州党委书记会见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行

添加时间:    2019-06-26

2019年6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博尔塔拉州党委书记邱树华会见正在温泉县开展调研活动的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运建一行。

廖运建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和自治区地方志工作有关情况。

邱树华指出,地方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它既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也体现了现代文明与历史文明的一脉相承,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瑰宝。做好地方志工作意义重大。博尔塔拉州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地方志工作以最大支持,近期又对州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精挑细选安排工作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同志出任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一职,充分体现和坚持了好人好马上一线原则。希望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博尔塔拉州开展好地方志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