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邱新立与中国索引学会理事长一行座谈交流

添加时间:    2018-04-16

 

 

 

复旦交流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中国索引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会委员魏海生,中国索引学会理事长、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复旦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杨光辉一行4人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座谈交流。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会见魏海生一行。

邱新立首先对魏海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全国地方志机构及工作情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地方志系统发生的巨大变化。

魏海生、刘承功介绍了中国索引学会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会主管单位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挂靠单位复旦大学,表达了与中指办在资料文献、数据整理、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

(赵楚摄影)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