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部分党员参观国家方志馆展览

添加时间:    2018-04-13

 

微信截图_20180414091649

 

2018年4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机关支部与服务保障中心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人,到国家方志馆参观“魅力中国”和“方志中国”展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邱新立接待了他们。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副局长叶聪岚参加参观。

邱新立对他们前来参观展览表示欢迎,并对两个展览的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他们参观有所收获,达到预期目的,并对展览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参观,他们感到收获颇丰,对我国国情及地方志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特别是对展览展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印象深刻,深受教育。他们表示通过该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为方志馆优美的环境、精心的布展、丰富的展品所吸引。

最后,他们对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方志馆的热情接待和讲解员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李晓红摄影)

(国家方志馆综合部)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