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一书走世界,相知满天下 ——方志出版社邀您共聚BIBF

添加时间:    2019-08-21

  今天,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开幕了。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创办于1986年,是世界第二大书展,亚洲第一大书展,是全球出版界的盛事,国际版权贸易的盛宴,图书传播的最佳展台,世界文明交流的舞台。

 

BIBF内景

 

  今年BIBF的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共设立海外展区及版权中心、国内综合展区、BIBF专业童书馆、国内专业展区及主宾国展区、北京国际图书节、文创馆、图书馆配区和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等8个展馆。本届BIBF参展商有2600余家,其中海外展商1600多家,国际展商比例超过60%,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万种出版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亮相。

 

罗马尼亚展台

 

  本届BIBF的主宾国是罗马尼亚,这个坐拥多瑙河、喀尔巴阡山的东欧国家,以“罗马尼亚—— 一书之遥”为主题,为我们带来别样的风采和体验。主宾国展台总面积300平方米,罗马尼亚展团共有15家出版社参展,准备了20余场文化活动,现场为我们展现罗马尼亚文化的独特魅力。

 

罗马尼亚文化的独特魅力

 

  介绍完了本届BIBF的基本情况,大家一定迫切想知道方志出版社有哪些图书华丽出场了吧?让我们赶快到方志出版社的展区——E4展区一睹为快吧。

 

方志出版社展台

 

 

编辑与《德州市志(1986—2011)》的作者交流

 

  以上就是方志出版社本届BIBF重点推介图书,欢迎更多图书加入到BIBF书香盛宴中,一书走遍世界,一书誉满天下。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