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盐城市交通运输志》(有盘)

添加时间:    2016-10-26

 

    《盐城交通志》是江苏省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编纂的一部专业志。该志稿是继首部《盐城市交通志》之后的第二部盐城交通专业志,记述了1988201020余年盐城市公路、铁路、水运、航空“四位一体”的交通发展历程。该志稿记述时期,正是我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不断加快发展,社会加速文明进步,人民生活由温饱、小康向全面小康推进的重要阶段,也是盐城交通由传统交通向现代交通加速发展,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崭新时期。全志共13章、60节,并设11篇专记,从盐城交通环境、交通规划、公路交通、铁路交通、水路交通、民用航空、港口、交通工业、交通工业、交通改革、组织机构、县(市、区)交通、交通系统人物等方面,全面、客观、翔实记述了这一时期盐城交通改革、开放、发展及其变化与作用,是新时期盐城交通变迁的真实记录,是反映盐城交通发展及其贡献的重要文献。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