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靖江市国土资源志》

添加时间:    2016-10-26

 

    《靖江市国土资源志》由靖江市国土资源志编纂委员会编纂。采用章、节、目结构,有的目下设子目。该志上限不限,统合古今,下限断于2011年。除总述、大事记、附录外,共设12章。靖江市位于江苏省苏北平原南端、扬子江畔,地处国内最富庶的经济发展区—长江三角洲。总面积655.58平方千米,其中耕地面积275.65平方千米,是江苏省人口最稠密、人均土地最少的地区之一。该志坚持实事求是、存真求实的原则,全面、系统、准确、客观地记述了靖江土地管理部门严格执行国家一系列土地法律法规,不断深化国土资源使用制度改革,加强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和管理方面的历史和现状,着重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靖江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该志时代特色和专业特点突出,资料丰厚,文字流畅,编排规范,可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和管理提供历史借鉴和现实依据,也可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靖江市国土资源管理利用的历史和现状提供翔实资料和可靠数据,具有存史、资政、育人、交流之功效。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