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安徽省志·民航志1929-2012

添加时间:    2016-08-25

 

本书为第二轮新方志安徽省志分志,也是安徽省首部民航志,采用篇章节目结构形式,除概述、附录外,共设8篇34章。该志运用系统翔实的资料,客观记述民国18年(1929年)至2012年安徽民航80多年的历史状况和发展进程。主要特点:一是指导思想正确。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民航改革和发展为主线,遵循求实存真、确保质量的原则,真实地记述安徽民航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突出成就。二是专业特色突出。紧紧围绕体制演变、机场建设、航空运输、空中管制、航空安全等主业设篇立章,并在附录中设重要历史纪略,再现了安徽民航业的历史轨迹。三是编写方式规范。采用语体文、记述体,特别是各篇下设无题概述,章下设无题小序,用精炼的语言,交代事物源流,展示发端背景,描述整体面貌,揭示所记要点,具有概述全篇(章)、导引下文之功效,该书可为决策者在民航建设和发展中从实际出发科学决策、科学管理提供历史借鉴和现实依据,也为社会各界了解安徽省民航业的历史与现状提供翔实信息资料。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