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电子书订阅市场有新变化

添加时间:    2015-08-21

 

6月24日宣布的两项合约反映了订阅电子书市场中将要发生的一些变化。应用程序仍然处于测试阶段的Newcomer Playster通过与数字内容分销商Findaway的合作,在其订阅目录中增加了5万本有声物。另外,Scribd宣布收购社交电子阅读平台Librify。

  这两个举动都可以被看做是为了这个不断变化市场中的订阅者发展最强健的内容以及电子阅读体验的举措。

  亚马逊的Kindle Unlimited在上周推出了一种新的版税模式。同时,Scribd以及Playster仍然对多格式媒体能够在同一平台共存的思想持乐观态度,不过他们的竞争者可不是这么认为的。身处仅提供电子书阵营的Oyster推出了电子书点,还增加了光敏感技术改善阅读夜晚阅读体验。

(李慧楠 编译)

 转载中国图书出版网)

 

 

版权所有© 2021 方志出版社主办

总编室:(010)87791540
京ICP备2021006438号

发行中心:(010)671105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4层
fzph.cssn.cn